加入我们

公司介绍

发布日期:2017-09-07         点击量:3328

北京华电云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由华北电力大学、北京蓝军网安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成立的企业。公司作为华北电力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实验室的对外窗口企业,通过积极开展科技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华北电力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实验室的日常运营和业务发展提供资金、人员、技术、市场转化等全方位的支撑。


公司拥有一支由博士生导师、教授、副教授和高级工程师组成的专业人才队伍,专业背景横跨电气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一级学科,具有强大的能源电力系统仿真、网络安全攻防、IOT融合控制、安全检测与认证等专业技术实力。


几年来,公司凭借自身的能源电力工控安全技术与产品研发能力、安全咨询与培训服务能力以及丰富的能源电力工程专业能力,积极在能源电力工控安全领域开展科研攻关和工程项目应用实践,进一步在能源电力系统的联合仿真技术、实时仿真技术、虚拟化仿真技术、漏洞挖掘与攻击检测技术、信息安全主动防御技术等方面形成了深厚的经验积累和技术沉淀,能够为能源电力行业提供成熟的、可定制的工控安全仿真演练平台、攻防测试靶场、安全应急响应培训与演练平台、工控安全主动防御系统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全面提升应对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威胁的整体能力。


业务方向:

1、工信部遴选认可的唯一一家具备电力行业背景的DCMM评估机构,可以提供集团级数据治理合规评估、数据治理咨询、能力提升、建设整改一系列解决方案。

2、CNAS认可的电力相关产品检测检验

3、产学研融合

主攻:

  (1)新型电力系统安全分析与“源网荷储”协同控制;

  (2)含大规模新能源的交直流混联电力系统调度运营;

  (3)能源电力信息物理社会复杂系统建模与数模混合仿真;

  (4)能源电力经济与新型营销供需互动服务;

  (5)人工智能与能源电力大数据;

  (6)数据驱动下的能源电力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防护

  (7)能源互联网信息通信新技术与网络安全;

  (8)“感---控”一体的云边端协同负荷智能感知与集群控制;

4、电力工控安全靶场。

5、网络安全服务:包括集团级年度网络安全重保服务、安全运维、风险评估、应急响应等。

6、全国工控安全大赛。

7、人才培养:包括网络安全领域国家级证书培训、企业定制培训等。


联系我们

电话:010-61771390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D座1306

  • 友情链接:

  • 华北电力大学

  •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

  • 中国能源研究会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官网

  • 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

  • 蓝军网安

  • 赛虎网安

  • © 2023-2025 北京华电云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2015784号    
  • © 2023-2025 北京华电云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2015784号